回首頁


不分藍綠 盧秀燕:竭盡所能幫忙協助

刊登日期:2021-10-15

盧秀燕強調,台中市過去曾有火災前車之鑑,市府這幾年來對公安檢查更加要求,落實各項檢查,共同守護市民安
【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】高雄市鹽埕區「城中城大樓」14日凌晨傳出火警,不幸造成嚴重傷亡,台中市長盧秀燕15日代表台中市民向高雄火災事故不幸罹難者表示哀悼之意,並願意竭盡所能提供協助。盧秀燕今天在清水區出席小黃公車記者會,有媒體詢問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憾事,盧市長在昨晚有發文表示不捨。

盧秀燕表示,此時高雄市陳其邁市長與高雄市政團隊非常辛苦,如果需要協助,台中與高雄不分藍綠,都是友好城市,必定竭盡所能提供協助,也期盼受傷的民眾能早日康復。

盧秀燕強調,台中市過去曾有火災前車之鑑,所以市府這幾年來對公安檢查更加要求,市府會持續加強市民火災防範教育宣導,落實各項檢查,共同守護市民安全。
陳菊臉書悼高雄城中城大火 他留言:妳的12年幫這棟大樓做了什麼?

上一頁